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2022年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8 16:30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检验电力人在应急处置工作中的反应、组织、指挥协调能力。近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镇康供电局开展了地震、火灾事故、反恐事件实战演练。

为确保演练取得实效,镇康供电局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成立演练领导小组,明确演练步骤、疏散路线等,每个楼层设置疏散引导员。在总指挥的一声令下,警报铃声响起,全体人员根据预先安排的路线进行逃生,各小组负责人引导小组成员撤离现场,迅速疏散到安全地点,清点人数确认办公楼内人员已全部疏散。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

演练结束后,演练领导小组对演练环节进行点评,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为进一步提升临沧镇康供电局在应对地震、火灾事故、反恐事件时的应急防范与处置能力,强化安全管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