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服务领域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28 16:43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严厉打击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传“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未经登记、许可擅自以社会服务机构名义开展养老服务活动,实施诈骗、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守护好老百姓“养老钱”,确保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幸福晚年。即日起,镇康县民政局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公开征集养老服务领域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举报方式:

电话:0883—6633718

邮箱:zkxmz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