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耿马县政府城市管理工作考察组到我县考察


来源:镇康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管理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2-08-09 17:12 点击率:

8月8日至8月9日,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政府城市管理工作考察组一行13人,在耿马县副县长卯升敏同志带领下深入我县,了解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实践和经验。

图1:观摩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考察组在镇康县委常委徐海同志;副县长、南伞镇党委书记黎旭同志、县执法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对我县小竹楼蓄滞洪区湿地项目、七彩田园建设项目、小区私搭乱建整治项目、城市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和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进行现场观摩考察,并对涉及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图2:现场考察小竹楼蓄滞洪区治理项目

图3:现场考察七彩田园建设项目

图4:现场考察小区私搭乱建整治项目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在镇康县执法局进行工作座谈交流,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在城市管理工作上的方法和经验,探讨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主要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图5:在县执法局召开座谈会

图6:县执法局介绍城市管理工作经验

图7:耿马县考察组交流发言

考察组一行表示:通过交流考察,对我县数字城管、共享电动单车管理、美丽县城建设等工作成效印象深刻,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