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用实干彰显新时代女城管风采


来源:镇康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管理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2-08-15 10:02 点击率:

近期来,为进一步加强共享电单车停放管理,方便市民出行,县执法局创新管理方式、坚持网络发现,实地整改等举措,有效寻求共享电动单车便民出行、规范管理间的“平衡点”,为展现“极边之城”良好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执法局有一支英姿飒爽、充满朝气的女子执法队伍,她们奔走在我们县城的各个角落,将占用人行道、盲道、公园等公共区域和阻塞消防通道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统一清理、规范。对发现的随意停放的市民现场进行纠正教育,全面提升市民群众文明骑行、规范停车的自觉意识,为市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整治行动共规范摆放共享单车540余辆次,督促共享单车企业清理2910余辆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