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二督察组赴镇康开展2022年法治督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5 10:40 点击率:

2022年8月22日至23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霞带领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二督察组赴镇康开展法治督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董应兵及县级相关领导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勐堆乡帮东村、南伞镇红岩村刺树丫口组、勐堆司法所、凤尾司法所、南伞司法所、县委依法治县办进行实地督察,通过询问谈话、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四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粮食安全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解。期间,督察组到上善湖、部分村级活动场所查看法治文化公园(阵地)建设情况。

督察组对我县法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压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总结经验亮点,找准难点堵点,精准对焦,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迈向新台阶,为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