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创建“无欠薪”企业(项目部)名单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9 18:36 点击率:

根据《云南省创建2022年度“无欠薪”企业活动实施方案》和《临沧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建2022年度“无欠薪”企业(项目部)活动的通知》以及《临沧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市开展创建“无欠薪”企业活动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县各企业(项目部)申报情况,经县级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评定,现将推荐镇康县南伞河河道治理建设项目部和镇康县帮东河水库建设项目部为“无欠薪”项目部。

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3日起至9月9日止,如对公示情况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向镇康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通讯地址:镇康县南伞镇和顺路9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投诉举报电话:0883-6630479。

 

镇康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