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市委督查组到县执法局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2-09-20 17:07 点击率:

近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罗欢欢带领督查组一行到县执法局就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新珍和县执法局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全面了解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县执法局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纷呈,特别是在思想引领、舆情管控、强化宣传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县执法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网络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执行好信息公开审核制度,全面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努力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