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开展城区内户外广告、店招店牌设置排查工作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2-11-17 16:51 点击率:

户外广告、店招店牌设置排查

为加强县城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设施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近期县执法局开展县城区内违规户外广告招牌设施排查工作。

涉嫌违规广告

加强领导,制定方案。召开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设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明确了排查范围、排查重点和相关要求,逐一摸清底数,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到位。

召开整治会议

严格审批,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广告设置备案制度,实行“提前介入、源头管理”的工作模式,保证门店招牌设置符合“一店一匾”的标准,备案时要求提供设置效果图,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其进行整改。

广告业主备案通知

深入排查,重点整治。以县城区主要街路为重点,安排执法人员逐户对门头招牌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未经审批设置、破旧影响市容且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设置规范的招牌进行排查。截至目前,共排查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1036处,发现问题 86户,已全部下达整改通知书。

整改中

下一步,县执法局将抓好日常精细化管理,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以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进行维修更换,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区立面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