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3 20:47 点击率:

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部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1月12日,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针对近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学习教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各位班子领导及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相关规定精神,切实保障干部作风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助推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知敬畏。对党、对组织、对权利、对群众心存敬畏,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守住底线,永葆政治本色。二是要守节操。要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脚,培养健康向上的高尚生活情趣,做纪律的干净人。三是要正家风。重家教,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正党风政风。四是要净交往。交而不滥,交而不伙,慎重对待朋友交往,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人民立场,构筑起预防和抵御特权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