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廉镇康】镇康:增强干部财经意识 审计法宣传首次走进青干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6 21:13 点击率:

近日,县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为参加镇康县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四类干部培养班的学员宣讲了《审计法》及审计基本知识。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的3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国家审计进青干班”是镇康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青年工作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面对青年干部开展财经法规宣传教育,服务青年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今年以来,镇康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审计法》普法工作,在各类培训班、法制宣传日上发放审计法宣传册200余份。同时,认真做好领导干部任前经济责任告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年内,向24名领导干部发放了任前经济责任告知书。通过集中宣传,面对面告知的方式,做到早提醒早防范,为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帮助年轻干部走好人生“第一步” 。

来源:镇康县审计局

编辑:李元兰

责编:刘家坤

审稿:赵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