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全力以赴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1-16 16:49 点击率:

根据《镇康县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方案》要求,给我县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应考环境,县执法局采取集中整治和常态管理相结合,积极开展市容乱象、建筑工地扬尘专项整治工作,全力以赴为学子做好考前期保障工作。

视频巡查

校园周边巡查

开展考点周边秩序专项整治,加大对县一中考点周边跨门槛经营、占道摆摊等的管控力度。严禁考点周边店铺使用高音喇叭宣传、叫卖产生噪音,严禁烧烤宵夜占道摆摊,保证考点周边环境。

整治跨门槛经营

清理杂物

清理杂物

要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对考点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严密监控,着重对公主路、学子路等重点路段和县城内重点建筑工地进行定时巡查和视频监管,向工地加强宣传教育,要求各个施工企业配合管理,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施工,在高考其间减少、降低施工噪音,切实把夜间施工噪声污染作为重点保障内容抓紧抓实。


规范施工

规范施工

规范施工

考前管控使县城内沙土运输车辆扬尘污染得到控制,施工、夜市噪音扰民的情况得到明显改善。考试期间,县执法局继续全面加强对市容、沙土运输车辆的管控工作,为“应战”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