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开展“巡边固防·护边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及慰问一线卡点执勤人员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1-18 11:29 点击率:

2023年1月17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前往大箐口执勤点开展“巡边固防·护边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并慰问一线卡点执勤人员,为队员们送去蔬菜、水果等慰问品,向奋战在强边固防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


结合“巡边固防·护边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巡边护边行动,对边境巡逻路、铁丝网物防设施等进行了巡逻巡查,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巡边、守边、护边、固边的艰辛和不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发扬城管人敢闯敢拼的精神,在履行使命、发挥作用上勇挑重担,积极参与到为国守边的行动中,守好第一道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守边有我,请党放心”誓言。

随后,执法局一行与卡点执勤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章节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要求各队员做到坚决打击偷越边境、走私等违法犯罪活动,做好边境线巡防巡护工作,切实履行为国守边、为国分忧的使命担当。

最后,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生命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