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镇康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支部第一季度上党课记录


来源:镇康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作者:镇康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时间:2018-03-29 17:26 点击率:

  3月29号,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到县委党校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赵银屏作专题党课辅导。

  课上,赵银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扬帆起航”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盛况及其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彰显新气象、新作为。

  老党员孟德华同志深有感触的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学党章,讲党规,讲纪律,树立理想信念,坚定党性原则,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镇康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支部开展此次“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县巩固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支部在抓好规范提升、扩大组织覆盖、落实基本制度的同时,积极推进党组织活动方式、活动载体、工作机制创新,按照“统筹谋划、分类实施,无的要有、有的要强”的思路,在标准化建设、精准化管理、系统化推进、制度化巩固上下功夫,确保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支部组织委员李跃华同志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我们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着力补短板、扬优势,重考核、强问责,成常态、上台阶,努力开创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803300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