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7 05:00 点击率:

11月17日,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会议,办公室及内设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政研室主任杨永华主持。

DSC_0020_副本.jpg

会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奚正林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DSC_0024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2017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取得优异的成效;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会后,现场与所有与会人员签订了责任书。(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