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临沧市国内接待“十不准”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7 05:28 点击率:

11月17日,镇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临沧市国内接待“十不准”》精神,办公室及内设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政研室主任杨永华主持。

DSC_0027_副本.jpg

会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奚正林同志传达学习了《临沧市国内接待“十不准”》精神,同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DSC_0027_副本.jpg

会议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一是不准不报不批、擅自接待;二是不准无公函接待、私客公待;三是不准同城接待、相互吃请;四是不准超标消费、超员陪餐;五是不准非定点接待和变相接待;六是不准公款购买香烟和在接待场所存酒、饮酒;七是不准进营业性茶室品茶消费、娱乐接待;八是不准不交伙食费和由接待单位代付住宿费;九是不准赠送纪念品、土特产;十是不准虚假报销和转嫁接待费用。(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