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林业局认真组织学习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24 08:54 点击率:

2018新年刚过,镇康县林业局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贯彻学习《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全文,并就贯彻落实好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重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及重大政策举措,多方面、全方位对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等涉及林业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要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2018年一号文件,全面吃透政策精神,认真理清工作思路,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紧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把建设良好生态环境、培育富民产业、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作为今年“三农”工作重点,真抓实干,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各项林业工作,真正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发展目标。

(金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