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学唱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28 10:37 点击率: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按照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通知要求,8月21日下午,镇康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学唱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局长王雪平对学唱活动进行动员,他指出,全警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一项重要途径,能够充分展示人民警察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他强调,每一位民警都要参加警歌学唱活动,确保人人都会唱,随时都能唱。

《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旋律刚劲有力,情感饱满真挚,时代特色鲜明,职业特征突出。在领唱民警的带领下,全体民警用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反复练习,很快就学会了歌曲。通过开展学唱活动,在警营中营造了良好的学唱氛围,掀起了一股警歌学唱热潮,有力展示了新时期人民警察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