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召开共青团督导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01 03:55 点击率:

图片1.png

近日,团市委第二督导组一行对我县共青团工作进行督导并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团委全体干部、部分县直单位、企业、学校、乡镇、村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就2017年上半年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改革攻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全面汇报,查摆出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参会团组织负责人分别就从事共青团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督导组进行汇报。会中,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查雨均同志对镇康县推进从严治团、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改革攻坚、推进全团重点工作情况等相关材料档案进行查阅。汇报结束,团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团市委青工部部长戴云锋同志充分肯定镇康共青团工作,并就在基层推进共青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督导,为镇康“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改革攻坚等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也将为我县共青团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团县委 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