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四措并举抓实读书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01 04:10 点击率:

照片3.jpg

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读书会的通知要求,镇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如期成立读书会,为确保读书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政务服务管理局采取四措并举抓实读书活动。即:“每人分享一本书、每天阅读一小时、每月开展一研讨、每年组织一评选”。一是党员干部带头普通干部参与,每人至少分享一本好书,把自己家里有价值的藏书凑在一起,提供大家拜读;二是每天安排下午5:30-6:30作为干部职工自主读书学习时间,大家统一集中到读书活动室,进行选择性学习、自主性学习;三是每月底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对重点工作、难点工作进行集中讨论,集思广益,对学习心得进行分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四是年终组织一次读书积极分子评选,评选出一定比例的读书积极分子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方法、总结提炼学习成果。助推读书活动见实效。(镇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朱茂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