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卫计局警示教育上好干部夜校第一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05 09:42 点击率:

图片1.png

8月31日,镇康县卫生计生局干部夜校第一堂课在县委党校拉开序幕。来自局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和县直医疗机构班子成员、党员共80余人齐聚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共同聆听了县委党校讲师所作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解读,到大量的生动案例分析,再到警示教育片的观看,整个讲座形式真切,贴近现实,意义重大,引发了在场人员的深刻反思,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一名公职人员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生变化往往是在不知不觉中,往往是侥幸和贪婪的心理催使一名国家公职人员沦为囚犯,而落马高官惨痛的犯罪轨迹和痛不欲生的悔恨,更是给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全面营造了卫生计生“讲廉、学廉、思廉、倡廉”的良好氛围,上好了卫生计生局干部夜校的第一课,进一步增强了卫生计生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让卫生计生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决定,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严肃党的纪律,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打造一支清正廉洁高效的卫生计生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镇康县卫生计生局 黄丕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