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编办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15 11:29 点击率:

近日,我办组织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集中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次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该片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观看后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这一战略决策的正确性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编办党员干部,更要坚定不移的拥护改革方针政策,扎实推进机构编制领域的各项改革任务,并重点落实“放管服”、“吃空饷”专项清理、事业单位和机关群团在线登记等相关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县委编办 李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