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认真抓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25 04:20 点击率:

今年以来,镇康县紧扣确保事业单位法人、机关群团信息,向社会公开和共享信息真实有效的目标,认真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对在县委编办登记录入的183家事业单位和70家机关群团信息数据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核对,认真查找信息数据出现错误或缺失原因。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通过“数据整理”和“永久库信息修改”进行完善,确保信息完整准确,为下步实施“一网公开、一网查全国”打好基础。目前,全县排查纠错工作已完成。经排查,共纠错 46条。其中,法定代表人身份信息登记不完善36条,举办单位信息错误3条,职能职责不规范2条,开办资金不规范1条,机关群团证书缺失批准文号4条。(县委编办 李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