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志办三个新全力开展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7-24 11:37 点击率:


2017年,县志办党支部坚持以“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抓手,以“基层党建提升年”为重要依托,转作风、提能力、强服务,推动县志办党建工作步入正轨。

一是在机关作风上有新转变。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基层党建提升年”的相关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及年度“三会一课”计划,采取每周一学习,每月一活动,每季度一总结,每年一评议,切实加强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并扎实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精神,勇挑重担、敢于负责,提高执行力。

二是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升。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党章 学准则 学条例”测试,强化和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和依法修志水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同时,加强与省、市志办和其他县区的方志业务交流,共同研讨优秀的编志经验,为今后志鉴编修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新创意。

三是在服务水平上有新提高。围绕志鉴工作发展大局,开展“三会一课”与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通过继续与修志进度慢的乡镇、部门开展指导编修工作、实行党员干部“一对一”直接联系挂钩村贫困户、党员干部到扶贫点长期驻村、“云岭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等,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县志办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