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董万春走访慰问驻镇康部队官兵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7-31 10:44 点击率:

DSC_0965.JPG

7月28日,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在县委常委蒋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光德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武警云南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南伞执勤分队所在地看望慰问驻镇康部队官兵,共叙军民情谊,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祝福。

董万春一行深入到驻镇康的武警云南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南伞执勤分队,代表县四班子和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董万春都与官兵们亲切的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并了解官兵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他说:一年多来,各部队官兵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镇康的社会治安、繁荣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和突出贡献,是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队伍,是一支让地方党委、政府信得过,人民群众非常满意的队伍。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队伍全面建设,继续弘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扎实做好维稳处突各项工作,为维护边境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同时,他还表示,马上就要到“八·一”建军节了,希望驻军部队的负责人,既要把队伍带好,也要把节日过好,要让驻军战士们感受到镇康人民的热情,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罗健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