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农业局召开2017年度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牧户信息录入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01 04:03 点击率:

牧户信息录入业务培训会.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机制政策,切实做好全县2017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牧户信息录入工作。7月31日,县农业局组织召开全县2017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牧户信息录入工作业务培训会。来自乡(镇)兽医站站长及业务员、农业局畜牧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共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对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牧户信息录入工作作了专业培训。

会议指出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是党中央、国务院落实科学发展、统筹发展的又一项重大涉农性民生政策、产业政策,是加快草原保护,恢复生态建设,促进畜牧经济发展,实现畜农增收的重要举措。落实好这一新政策对促进我县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和谐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2017年镇康县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资金达668.3万元,其中:禁牧补助资金206.325万元、平衡补助资金461.975万元。 (县农业局 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