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开展“2017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04 09:27 点击率:

图片1_副本.png

2017年8月1日—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母乳喂养,共同坚持”。目的是倡导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根据《临沧市卫生计生委转发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镇康县卫计局组织镇康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县医院、中医院医务人员于2017年8月3日下午,在南伞河畔主题公园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播放广播:一是母乳喂养的好处;二是母乳喂养的三早知识;三是按需喂养的重要性;四是正确的哺乳姿势;五是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等5个专题讲座;七是发放宣传材料及小礼品600余份(册),悬挂横幅布标1幅,展板2块,为群众免费义诊132人次,受教育人数达400余人次。通过活动,广泛普及成功母乳喂养十项措施的知识技巧,提高群众理解和支持母乳喂养意识。(卫计局 景燕 茶培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