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师范学院调研组深入镇康县志办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17 08:27 点击率:

图片1.png

8月15日上午,楚雄师范学院校长罗明东、学报编辑部主任刘祖鑫一行13人在副县长李文娟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县志办对跨境民族文化交流与社会发展等课题进行调研。

县志办主任吴志强就志办工作开展情况及跨境民族文化交流与社会发展资料文献的收集整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罗明东校长对志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资料收集及时、全面、真实,对历史作了客观公正的记录;二是年鉴、县志出版发行质量高,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年鉴、县志及其他地情资料编修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就双方下一步工作开展及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结束后,副县长李文娟及志办主任吴志强向罗明东校长赠送《镇康年鉴》(2007—2016)全套共10卷及《紫丁香》等地情文献,为调研组调研课题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此次调研组到志办查阅资料,充分发挥了镇康县方志馆的地情资料库作用,为今后我县与楚雄师范学院达成地方文化交流合作伙伴奠定了良好基础。(镇康县志办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