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举办2017年档案“新规”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5-03 10:36 点击率:

4月27日,由县档案局牵头组织举办的2017年档案“新规”业务培训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全县各乡(镇)党政办、县委各部委,县直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省、市驻镇康单位、各乡(镇)派出所、财政所档案管理人员及会计人员共计2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文书档案整理新规、会计档案管理办法、档案管理软件操作培训三个方面,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行业标准《归档文件整理规则》(DA/T22-2015)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家档案局令第79号《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规范全县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文书档案、会计档案的管理。(档案局 陈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