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共青团组织收看“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暨“青年之声”运行两周年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5-03 10:39 点击率:

4月28日下午全国“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暨“青年之声”运行两周年电视电话会议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召开。为推进我县“青年之声”和“网上共青团”建设,进一步提高运用新媒体联系服务、引导广大青年的能力和水平,团县委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学习观看了视频直播。会议通报表扬了“青年之声”建设工作典型,来自济南、北京、福州、赣州的优秀团组织代表作了关于如何做好“青年之声”平台建设的交流发言。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从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网上共青团”建设和“青年之声”工作。

会后,镇康共青团将始终坚持“四个融合”思路,坚持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充分发挥团组织上传下达、桥梁纽带作用,构筑团组织直接联系、直接服务、直接引导青年的工作模式,加大对“青年之声”的宣传力度,及时提炼出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做法和措施,让“青年之声”成为有效吸引和凝聚镇康青年的平台,不断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