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全力保障“两会”,向代表委员交上答卷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2-08 08:46 点击率:


“两会”保障进行时

自2月4日开始,参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和县政协十二届会议的代表委员们陆续报道,我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市容秩序保障工作,更好地向参会的代表委员展示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县执法局提前部署,强化管控力度,精心抓好每一个工作环节,维护好县城的“颜值”和“气质”。

加强秩序管控,强化整治力度

开展市容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巡查和管控力度,规范临街商户经营秩序,清理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

提升检查力度,保障城市安全

针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开展重点巡查,确保隐患及时消除,安全生产落实到位。

文明规范停车,优化秩序保畅

提前筹划,围绕“强管控”“明责任”“严落实”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大路面执法力量投入,强化管控力度,做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接下去县执法局将慎终如始加强市容环境保障,进一步延伸城市管理高度、广度、精度为县“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