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2-14 14:32 点击率:

2月13日上午,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班子成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年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周福康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并提出整改措施。

县委第四督导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鲁继宏同志作了会议点评,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周福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二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三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四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五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抓紧做实班子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制定、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和通报等后续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