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2-20 11:02 点击率:


2月17日,县执法局召全体执法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和城市管理队伍建设相关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由县执法局党组书记周福康主持并做要求,局长杨泽云讲解精细化管理工作,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存在以下城市精细化管理短板,一是思想存在没有把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放在首位,存在认为城市管理管得太宽的思想;二是行动存在工作不严、不细、不实、不想动手、不想得罪人、没有耐心、不总结、不举一反三、没有主动把自己融入城市管理中去。

精细化管理培训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城市管理理念,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切实树立最严格的城市管理执法形象,思想上再统一、行为上再规范、工作上再用心。一是用党建带好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二是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树好执法形象;三是在执法队伍的建设上再上台阶;四是在驾驭城市管理精细化上下功夫;五是在城市管理执法上加大力度。

会议对2023年城市执法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后,执法队员表示: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是城市管理的神经末梢,既是执法员更是服务员。我们将牢记城市管理人的初心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紧盯县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更加美好的边美镇康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