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民政局在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8 10:21 点击率:

2023年2月21日上午,临沧市民政局召开了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市民政工作,分析临沧民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镇康县民政局全体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社会救助政策和养老服务政策落实情况考核结果,镇康县民政局拔得头筹,获得优秀等次。

镇康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清同志在会上作了《建平台 抓重点 强机制 加快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交流发言。发言紧紧围绕加快健全完善养大老服务体系目标,聚焦建好县级养老服务机构、乡镇敬老院“两个平台”,突出抓好居家养古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个重点”,完善领导推进袭、资金保障、管理服务和制萼度推动“四项机制”,等方面展开,汇报交流了我县近年来在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一些做法和经验。

在下步工作中,镇康县民政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