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开展“三八”维权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3-01 08:30 点击率: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28日下午,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单位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设法治中国 巾帼在行动”妇女维权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全局21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并从中推荐出一名优秀代表参加最终的县级竞赛。

本次法律知识竞赛由局办公室组织,竞赛内容包括《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与妇女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过程中姐妹们积极作答,展现出各自所掌握的妇女维权、家庭生活等多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自学与集中考试的形式,不仅增强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意识,还丰富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同事之间的融合,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为城市执法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