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沧源县考察团到我县参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3-02 09:13 点击率:


3月1日,沧源县考察团一行29人到我县考察,期间现场参观了县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就指挥中心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展和智慧城管日常运行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镇康县建立“线上+线下”“网格+网络”的城市治理新模式,整合数据资源、实现信息共享,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常态化。借助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可以直观了解县城内的城市管理情况。指挥中心在创卫成果巩固、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过程中起到了“千里眼”的作用。

考察团现场观摩了数字城管指挥系统实际案例演示,进一步了解到镇康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如何通过数字化系统平台和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掌控和处理城市管理问题。考察团对镇康县数字城管平台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镇康县智慧城管服务指挥中心高效的城市管理工作实绩有目共睹。下一步,将把镇康智慧城管服务指挥中心的先进经验与沧源县实际情况有机结合,全面提升沧源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