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引导文明旅游 规范劝导房车游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3-03 17:23 点击率:


今年以来,镇康县以优美的城市环境,清新的空气质量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自驾游的朋友。房车游、野营帐篷游等新型的出游方式第一次集中出现在镇康县城区内。县城区内随之出现房车乱停放、生活物品随意堆放、乱牵乱挂等一系列问题,影响城市形象。

为确保市容市貌,县执法局针对房车游、野营帐篷游等规范劝导行动,对县城内各停车场和“七彩田园”停车场“房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一车占多位、乱停乱放、占道堆物、煮饭洗衣、在公共绿化带内晾挂衣服等乱象进行了规范劝导。

劝导生活物品不得随意堆放

劝导不文明停车

规范引导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并现场纠正,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秩序。

登记房车车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