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积极开展迎“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3-07 16:37 点击率:


三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为了让女同胞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特别节日,促进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展现女性职工积极向上的魅力风采,树立充满活力的女城管形象,3月7日,镇康县城管局积极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在拔河比赛的加油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开展了快乐呼啦圈、打乒乓球、掂乒乓球、跳绳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比赛中展示了我局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洋溢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为局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加了相互了解,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让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