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来源:镇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镇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时间:2023-03-16 15:17 点击率:

 

近期,由省纪委省监委拍摄制作的《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系列片在社会上引起热议,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于3月13日下午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问“剑”破局》并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通过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深受教育和启示。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  王国林

通过观看《问“剑”破局》要严守纪律规矩,做遵规守纪的表率。我们要自觉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党要有忠诚之心,对权力和纪法要有敬畏之心,对事业要有勤勉之心、进取之心,依法履职用权,带头遵规守纪,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  黄怡清

通过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专题片让我认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及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同时,我也受到了教育和启示:无论在什么位置上,都要旗帜鲜明地做到政治上把握方向,感情上把握原则,行动上把握分寸,生活中把握小节。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  李龙

通过观看《问“剑”破局》系列专题片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看似“小毛病”、实则“大问题”,影响的是党委政府的公信力,破坏的是营商环境,影响的是一个地方的形象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职工  王贵转

通过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反映出了在某些地方,好友相聚和应酬往来都离不开“杯中酒”,聚餐不喝酒感觉少了什么除了群众外,这种现象在公职人员当中也普遍存在,长期以往便陷入了各种“酒局”,出现了各种“醉态”、“酒态”,严重损害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形象,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形象。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职工  周建国

通过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我深刻认识到作风问题无小事,作风革命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干部职工必须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以“片中人”为鉴,时刻保持警醒,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

通过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局主要领导强调一定要时时警醒,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权为民所用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