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镇康县执法局】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5-15 08:56 点击率:


5月12日,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今年防灾减灾日主题,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防灾减灾宣传周

5月6日至12日

 

镇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系列活动

对自然灾害相关卫生知识、火灾相关防灾与自救互救知识、洪涝相关防灾与自救互救知识、地震相关防灾与自救互救等知识开展宣传,同时,对全县各单位防范空中坠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出了要求。

火灾相关防灾与自救互救知识

洪涝相关防灾与自救互救知识

地震相关防灾与自救互救知识

自然灾害相关卫生知识

开展系列活动目的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各级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有力减少了身边的灾害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