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凤尾镇:开展元旦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1-04 18:10 点击率:

  元旦前夕,凤尾镇党委、政府组成慰问组,深入各疫情防控卡点开展送温暖活动。

111

  慰问组分别深入镇区巡逻点、大坝村圆梦桥、大坝村大垭口、凤尾村轩莱、大柏树村道班、仁和村丙母垭口6个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和5户困难民兵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饮料、水果等一批慰问物资。每到一处,负责人都详细了解执勤点的值班备勤情况,外来人员和车辆排查监测、管控等情况,询问大家在工作、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执勤民兵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激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毫不松懈、坚决守好执勤点,真正把“温暖”送到一线执勤人员的心坎上。

  222

  “作为一名疫情防控一线民兵,能够守护大家的平安,觉得很自豪、很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提高警惕、绝不松懈,严格对外来人员和车辆的监测和管控,如果发现不明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大柏树疫情防控执勤点点长付贵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