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木场乡织牢织密安全生产网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1-29 16:32 点击率:

  在 “春节”“两会”来临之际,木场乡综合执法办“双管齐下”,采取“检查+宣传”的方式,联合派出所、林业草原服务中心、宣传办深入非煤矿山企业、电站、加油站、超市、宾馆、人口密集场所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联合行动,有效筑牢生产安全防线。

  111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本着“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过一个死角”的原则进行地毯式检查,主要检查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农村消防、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行业,同时对非煤矿山企业、人口密集场所等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其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强化日常安全监管。通过此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木场乡进一步强化了各重点领域行业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堵塞安全监管漏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222

  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落下帷幕,检查组成员表示此次开展安全大检查虽然很辛苦,但为了确保“两会”顺利召开,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所有的辛苦付出都值得。据了解,此次安全大检查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织牢织密木场乡安全生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