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勐捧镇:强边固防突击队工作再“接力”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2-09 20:39 点击率:

  2月8日,勐捧镇第二批强边固防突击队员顺利抵达勐捧镇,与此同时,第一批队员圆满完成强边固防任务并返程,新老突击队员的顺利交接,为勐捧镇的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再一次注入了新的活力。

111

  下午,第一批强边固防突击队员和第二批强边固防突击队员进行碰面,分享经验,总结成果,新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老队员艰苦奋斗的精神,扎实开展好强边固防各项工作。

222

  自2021年8月3日,第一批强边固防突击队员到岗到位后,他们就迅速进入到战斗状态,与当地干部、群众融在一起、干在一起,在一线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勇于牺牲精神,在边境线扛好党旗、树好旗帜、守护安宁,用“岗位就是战位,疫情不退我不退!”来诠释使命担当,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管住边境、守好国门。

333

  勐捧镇党委、政府对第一批队员在勐捧工作期间的坚守和奉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勐捧防控压力巨大、防控形势严峻、工作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展现出的坚强意志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于新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要求他们要继续秉持第一批队员的优良作风,在强边固防事业上做出新的成效。

  当天,在出征仪式结束后,第二批突击队员启程奔赴4个边境村,下到村组,继续带着“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奔赴边疆,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中去,当好强边固防的“战斗员、网格员、守门员、宣传员和服务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决不让疫情跨过边境一线,请祖国放心、请党放心!”继续留任第二批强边固防突击队队员毕朝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