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木场乡:开展消杀培训 筑牢健康防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19 17:26 点击率:

为有效组织辖区防疫消杀工作,确保“人人会消杀,人人能消杀”。3月16日,木场乡组织街道住户开展防疫消杀知识及实操培训。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对消杀工作的注意事项、消毒液配比、消杀时限、消毒步骤以及防护服的正确穿脱等知识作了专题培训,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通过培训,街道住户掌握了防护服的穿脱流程以及卫生消杀技能。

培训结束后,木场乡成立了由政府工作人员、卫生院工作人员、街道住户共同参与的集镇片区防疫消杀小分队。他们将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中,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据了解,这次培训只是木场乡组织开展系列培训活动中的第一场,接下来还将继续进村入户,对全乡10个行政村居民开展消杀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