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南伞镇:人居环境再提升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31 09:25 点击率:

为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大对居民群众的关心关爱,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人居环境,近日,南伞镇组织发动全镇居民群众共同开展了人居环境提升活动。

为做好此次人居环境提升活动,南伞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挂钩村寨,实地指导,身先力行,号召群众人人都参与,家家不掉队,齐心协力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群力量,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领村小组群众以分段分片的形式,对各村寨内主干道、串户路、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开展环境整治和消杀。并鼓励群众发挥好主体作用,主动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大扫除,建设好美丽庭院,努力创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阻断病毒传染途径,让病毒无处可躲。

开展活动的同时,南伞镇还同步组织村组干部对群众开展了“戴口罩、勤洗手”等疫情防控科普宣传,进一步普及强化卫生健康知识,动员广大群众做好自身防护。

下一步,南伞镇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下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不断提升镇域内的环境卫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群众防控疫情的意识,以干净整洁宜居的人居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