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军赛民族乡: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督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0 17:02 点击率:

4月15日,军赛民族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相关行业部门领域,辖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督查”,进一步筑牢军赛民族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保障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建筑施工地、学校、沙场、商铺、企业、农贸市场等安全生产情况和是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同时,详细查看各个场所的灭火设施、健康码和场所码粘贴情况以及体温检测、环境消杀、信息登记、佩戴口罩、人员报备、施工作业安全情况等,并对其他相关安全隐患以及风险应急预案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及时整改。

据了解,此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督查”共对辖区15个区域28个责任主体进行了督查,持续推动责任主体的作风效能提升,从严、从紧、从实强化责任落实,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及时整治重大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全乡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