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木场司法所:成功调处一起产品质量纠纷案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2 08:11 点击率:

4月12日,镇康县司法局木场司法所成功调处一起产品质量赔偿纠纷案,使双方当事人化干戈为玉帛。

2018年底,木场乡绿荫塘村小水井组村民尹某与木场街子个体户鲁某购买了一批大棚塑料瓦,鲁某向尹某保证这批大棚塑料瓦的质量没有问题。

三年过去,尹某的大棚塑料瓦部分出现裂痕,有四片瓦在下冰雹的时候被全部损坏,近一年来,双方就产品质量赔偿问题多次协商未果,双方矛盾逐步激化。

尹某无奈,只好来到木场司法所寻求帮助,木场司法所了解情况后,当即联系鲁某,鲁某表示同意接受调解,于是,双方一起来到木场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他们讲解有关法律知识,设身处地的规劝他们妥善处理纠纷、解决矛盾。

通过司法所干警努力沟通协调,双方就赔偿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对于尹某已损坏的四片大棚塑料瓦由尹某与鲁某一人承担一半。在签署调解协议后,鲁某当场进行了现金赔付,双方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至此,该起因产品质量引发的矛盾纠纷得到圆满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