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勐捧镇:烟站开展“党带团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2 08:19 点击率:

为抢抓节令保烟移栽,切实帮助烟农解决油菜归仓的实际困难,近日,勐捧烟站到勐捧镇岔沟村组织开展“党带团,暖民心”的志愿服务活动,以为群众抢收油菜促移栽烟苗的方式庆祝“五一”劳动节,确保烤烟提质增效助农增收。

在现场,红袖套耀眼夺目,大家一边学习,一边实践,一起和烟农搬运,拍打,筛分,打包,忙碌地穿梭在田间,一丝不苟地按照指导进行操作,干得热火朝天,挥汗如雨,忙而不乱,一幅幅“助农、为农”的画卷徐徐展开,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望着辛勤劳作的志愿者和即将收完的油菜籽,岔沟村烟农王松白激动的说:“我家的劳动力不够,多亏有他们来帮忙,一上午就收了一大片,不然误了农时损失就大了!”

通过党员+团员+烟农联动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帮助烟农收了油菜籽,确保成熟油菜籽粒粒归仓,为接下来的烟叶生产做好准备。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了团员为民服务的初心意识,让团员积极的向党员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