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勐捧镇团委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5 11:35 点击率:

“我们的‘中国梦’应该是怀揣着‘能吃苦、能奋斗、能奉献’的梦。”5月4日上午,勐捧镇团委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用劳动来庆祝建团100周年,一起让家园美丽起来,奉献我们年轻的力量,感染和激励身边的所有青年为心中的“中国梦”而奋斗。

活动中,团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带起手套、拿起钳子等工具,对集镇街道进行了集中清扫,大家干劲十足。

“作为一名基层青年,我很荣幸能够参加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今天我们对集镇街道、绿化花篮进行垃圾清理,过往群众看到我们在捡拾烟头、清理杂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活动,我真切地明白了劳动的伟大和光荣。”大学生志愿者杨思佳说道。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团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不忘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