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勐捧边境派出所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6 11:38 点击率: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庄严承诺,深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在校园实施法治教育、协助开展保护学生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指导校园矛盾纠纷化解、指导依法治理,构建平安校园。近日,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勐捧边境派出所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活动。勐捧镇人民政府、勐捧镇教办室、勐捧边境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受聘的16名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为聘任的16位勐捧边境派出所民警颁发了聘书,希望受聘的16名民警,加强学习、及时更新司法理念、拓展法治视野、以案释法,积极配合勐捧镇各学校开展安全及法制工作,认真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法治校园及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