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乡镇风采 >> 正文

军赛民族乡: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7 11:42 点击率:

为建强红色战斗堡垒,培养党员干部“劳动创造幸福”的行动自觉,近日,军赛民族乡集中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五一”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军赛民族乡岔路村红岩自然村,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的党员干部们齐聚德昂族村寨迎亲桥,开展“五一”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有的拿着锄头清理淤泥,有的拿着扫把清扫落叶······历经4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道路干净整洁,志愿服务过后的村寨面貌焕然一新。

军赛民族乡党委为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号召力,创新举措致力于开展“我为群众做一件小事”为主题的室外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内修人文、外修生态、久久为功,着力培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先锋模范作用。据了解,此次共有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志愿活动,清扫道路14公里,整理庭院50多户,清运各类垃圾2.6吨。